通訊產品
ATOS Unify
OpenScape4000
OpenScape 4000 是適用於擁有 300 至 100,000 名員工的公司的融合 IP 通信平台。OpenScape 4000 的豐富功能每天都在超過 25,000 次客戶安裝中得到證明。 面向未來的架構支持 IP 分佈式分支概念和復雜的企業網絡以及獨立系統。
看產品詳情
OpenScape Business
未來的現代統一通信與協作一體化解決方案,專為擁有一個或多個地點的中小型企業的需求量身定制。 中小型企業提供滿足其個性化和多樣化通信需求所需的一切,統一在一個靈活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中。OpenScape 業務架構允許獨立於現有電話基礎設施使用——無論是傳統電話、IP 還是 DECT。從功能強大的電話到功能豐富的統一通信 (UC) 解決方案,OpenScape Business 始終為企業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最多 500 個用戶,或一個網絡中的 1000 個用戶。
看產品詳情
OpenStage Xpert
OpenScape Xpert 是我們最先進的 6010p IP 設備。 它最大限度地減少了桌面佔用空間並最提高了通信效率。 可運用於金融體系、銀行以提高通訊效益。
看產品詳情
Unify OpenScape CP IP話機系列
Unify OpenScape CP 系列 全功能的桌上型IP話機透過網路連結遠端通話互打免費
看產品詳情
Unify OpenScape CP 數位話機系列
全功能的桌上型數位話機 螢幕在動態功能鍵上顯示不同的選擇,取代原有 的「選擇鍵」。按下動態功能鍵就自動確認選擇。
看產品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