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產品介紹
Communication Products
看更多
OpenScape Business
未來的現代統一通信與協作一體化解決方案,專為擁有一個或多個地點的中小型企業的需求量身定制。 中小型企業提供滿足其個性化和多樣化通信需求所需的一切,統一在一個靈活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中。OpenScape 業務架構允許獨立於現有電話基礎設施使用——無論是傳統電話、IP 還是 DECT。從功能強大的電話到功能豐富的統一通信 (UC) 解決方案,OpenScape Business 始終為企業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最多 500 個用戶,或一個網絡中的 1000 個用戶。
看詳細介紹
資訊產品介紹
Information Products
看更多
Edge Switch-OS6250
Alcatel Lucent OmniSwitch OS 6250 可堆疊式Switch, Fast Ethernet, Layer 2+ (Static Routing),提供最符合成本效益的網路環境基本設備,並具備最高的安全性、完善的管理功能、靈活的操作運用,在節能、低耗電量的效能上更勝於其他廠牌,所以我們要求更高的標準在散熱、電源供應、使用空間上。
看詳細介紹
視訊會議產品介紹
Video Conference Products
看更多
RealPresence Group 500
中小型會議室專用
看詳細介紹
最新消息
Hot News
看更多
2021年7月23日
Alcatel Lucent提供rainbow軟體,讓你的居家上班,更省下公司成本。 Rainbow"免費"提供體驗用戶中
經銷商專區
Reseller Zone
您是捷騰的經銷商嗎?
請前往經銷專區
檔案下載區
Downloads
需要各項相關資料?
前往檔案下載